海中的虎鲸呀

【all金】七人合金(一)

  ooc爆炸满点,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祝大家食用愉快www

  讲真我的腿肉大家没被毒死就已经很不错了


   

     用两个字概括凯莉的一生的话,那么只有“搞事”二字了。

     凯莉的每一个事迹都让人觉得惊奇,但她个人倒是还不在意,声称“搞事”是她生活的调味剂,并且校园的任何一角都有她的身影,被卷入任何漩涡都能毫发无伤,同学们也因此亲切的称呼她为搞事大佬。

     凯丽每天都会参加校园里的每一场战役,对凯莉来说,她甚至是期待着搞事,搞事仿佛早已成为她灵魂的一部分。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本书的话,凯莉的应该是《搞事大全》。

     直到凯莉遇到了金,少年的蓝眸里仿佛藏着一片星河,当新生入学仪式中他们对视的一瞬间,凯莉第一次体会到小鹿乱撞的感觉,在十几年来,她的小鹿第一次苏醒,心跳的频率甚至让凯莉担心自己的小鹿会不会撞出脑震荡。

     总而言之,就是凯莉一拍大腿决定了,只有那么蠢的男孩子才配的当上我搞事大佬的马子!在这同时,凯莉也是第一次向上天祈祷,只有。。。只有关于金的事,她就不需要再搞事了,安安稳稳能和这个金发白痴白头偕老,自己也就知足了。

     就当我们的搞事大佬第一次想安稳下来的时候,她绝望的发现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她发现她要和五个男人和一个女孩子抢金。

     等一下,那个红发的奇怪女孩艾比也就算了,和女生情敌,正常。但她为什么要和五个大老爷们抢男人???和男人抢男人???刺激。

     最可怕的应该是格瑞了,那个男的十分危险,简单来说,滥用职权。

     学生会副会长了不起哦?讲真任何一个人只要有眼睛都看得出来格瑞对金有意思。估计全校只有金本人看不出来,天天狂塞朋友卡。怎么说呢,金完全没有看出格瑞对他的感情,甚至认为那是自己的发小表露出的特殊的温柔,甚至为自己能够发现别人难以发现的格瑞的别扭的温柔而感觉自豪和高兴,发自内心的感叹着:幼驯染就是不一样!有些事只有我懂格瑞!

     你懂个屁,凯莉总是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也不敢去和金说。为什么没人告诉金呢?答案很简单,好学生不八卦,也没心思去管这些。至于那些吃瓜群众呢,开什么玩笑,给自己九个脑袋都不够砍的好吗?!先不管格瑞的战斗能力,要是真的和金去说了,单单是扣学分都能让你哭着呐喊向金“辟谣”的好吗?!迫于这种压力,不仅没人告诉金,甚至有些群体花式送助攻。

     这就是格瑞为什么天天被发朋友卡去不急不躁的原因,讲真哪天谁送个大助攻生米煮成熟饭了,纵使金的情商低的能贯穿整个太阳系,也该明白了。

     库索这该死的男人!搞事大佬虽是放弃了向金戳破这一切,但是怎么能向那个芦荟头妥协!她还有一大必杀技,就是凭着格瑞的人设压制住他。

   “金,放学一起回家吧?”走廊上的凯莉手拿着提包,歪头看向身旁的金。“啊,可以啊,但是格瑞也约我一起回去来着。。。。”

     凯莉瞄了一眼楼梯口处的格瑞,故意放大音量:“那。。三个人一起吧?”金咕噜咕噜转着眼睛还在思考,突然看到不远处的格瑞,立马大力挥舞着手:“啊啊,格瑞,这里这里!”

     格瑞倒也不语,静静在原地等到两人走到了身前,金抓了抓脑勺上的头发:“凯莉说要和我们一起回去啊,格瑞。”

     这个多事的小碧池,格瑞冷冷的看了凯莉一眼,后者也回敬了一个白眼,气氛一下子就僵硬并且弥漫着淡淡的硝烟味。在短暂的沉默过后,我们的格瑞选手开始进行攻击了:“我有点事要和你说。”

     ???这就是“有话单独说”之术吗,不愧是冰山闷骚怪,凯莉狠狠的咬着下唇,短短几字就突出了重点,既不用崩掉自己的人设,又能让金get到“没办法只能和格瑞单独回家了啊”这个想法,真不愧是格瑞啊,心机男。

   “格瑞和金的关系很好呢。”凯莉露出了淡淡无奈的笑容,格瑞看到了金挣扎的神色,攥紧了手。

     这女人言下之意不就是“你们关系真好我真羡慕啊金你怎么能拒绝一个女孩子的请求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是很见不得人不能让身为朋友的我知道的事情吗?三个人回家也很热闹的所以是可以带上我的吧?”

     眼看在这场战斗之中凯莉大佬要获得胜利,三个人只听到身后传来了嘹亮的声音:“格瑞你怎么又和这个渣渣在一起了!”

     凯莉绝望的转过身去直至看到了一坨黄色——那个声音的主人,然后不甘心的咽了口唾沫,将差点脱口而出的素质八连吞下肚去并且迎接着格瑞我没赢你也别想赢的眼神。

     她仿佛看到了上帝在向她竖起中指并且嘲讽的大喊:“你想不搞事就不搞事的哦?太年轻。”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