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的虎鲸呀

【凯金】失语者

虽然腿肉无比的难吃,但是坑里真的太冷了(苍蝇搓手







凯莉大大的打了一个哈欠,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刷着手机,距离下一个患者的治疗还间隔好几个小时,自己也不想处理那些烦人的文件。
最近也有一个病人快痊愈了,那是一个女孩。因为家暴的原因,社交有重度的障碍,花了一周半时间才听到她说出的简短的话。现在基础的交流已经没有问题,虽然声音挺小。
自己能力还可以,毕业实习没几年就找到了工作,虽然说比不上那些怪物,悠悠闲闲的做这行倒也不错。以旁观者的身份去看各种各样人的人生,很适合她。
【凯医生】
看到手机上部的消息提醒凯莉打了个激灵,一下子挺直了身板正坐好,好好回想最近并没有惹出什么麻烦,身子才再度瘫下去,趴在办公桌上反复读着屏幕上的三个字。
只有两种可能了,要么加薪要么又有什么蠢事交给她办。
摇摇头把第一种可能性否定掉,不由翻了个白眼。
【丹院长,请问有事吗?】
【有个病人要你来办】
“果不其然。”把手机放在一边,捋平了自己炸毛的头发,反复深呼吸直至冷静了下来,才重新拿起手机。
本还在组织语言,另一边却又补上了一句。
【是格医生家的那位。】
打字的手停了下来。
那位?格瑞家的那位?
原以为是个烫手的山芋,没想到居然让她捡到了宝吗?格瑞一直没医治好却又不肯拱手让人的那个患者?医院居然让她来接手那个病例了吗?
那个病例让别人来做是迟早的事,像格瑞这样的医生执意于一个难以治好的患者对于医院来说是种损失,有这个时间本可以治好更多的人,给医院带来更大的收益,无奈那个患者的家属好像和院长关系不浅,而格瑞本人一点也不肯透露那个患者的任何信息,导致关于那个人所有事情就在成了一个谜,即使嘉德罗斯天天去找格瑞吵架也只是见到了那个患者几面而已。
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好奇的玩具,医院可是交给她来办了吗!
匆匆回过去一个【好的】,把手机放在桌角,堆积如山的文件堆里翻找着自己负责的病人资料,如果说医院已经发消息给她了的话,那就错不了了,那个人应该很快要来找她了。
房门被敲了几下然后被推开,来的人在凯莉的意料之内,只是没想到居然速度这么快。停下翻找的手,笑的有点挑衅的味道:“格瑞医生?”
来者一言不发,径直走到桌旁,看见凯丽放在桌旁的手机屏幕,略带嫌恶的皱着眉:“今天开始我负责你手里的病人。”
什么嘛,感觉好像她被扫地出门了一样,凯丽继续埋头翻找没有回话,格瑞站在原地无言的注视她的一举一动,自从格瑞一进房间她就感觉周遭的空气低了五度一样,虽然这样的比喻过时了…但他们之间的气氛的确凝固的近乎僵硬。不过格瑞也不会在意这些,更不会为她着想,她也就没必要没话找话来缓和气氛了。鬼知道为什么那些小护士特别喜欢这个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人,虽说那张脸是真的好看,但这种抢手货向来不是她的菜。
“这是那些病人的资料和近期观察记录,还有一个病情好转了很多,不去刺激的话即使是转交也是可以很快治好的。”凯莉递过去四个文件袋,不忘补充了几句,格瑞点了点头,打开其中一个大略翻看了几眼,埋头说:“他叫金。”
“呃?什么?”
格瑞不耐烦的撇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凯莉,把纸胡乱的塞了回去,抬头说:“时间为一年,在这段时间里你只要管他一个就行了,全天制。”
“那样就和保姆一样啊,他的资料什么的呢?”凯丽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看着格瑞收了资料就往门口走,不打算多说也不打算拿出资料的样子忍不住出声问道。
“你没必要知道,明天见到他就懂了,其他事情问丹尼尔去吧。”格瑞留下这句话就抬脚消失在门外,凯丽看着他关上门,随手拿起桌上一块糖撕开糖纸把糖扔进嘴里,格瑞的态度也不无道理。凯丽的治疗是医院里出了名的喜欢惹事,虽然前十的十位医生招摇的方式也不容小觑,但是她的做法往往极端又带着残忍。毫无顾忌的去戳别人的痛点,给别人增加心里压力,把各种各样的患者视为玩具。但是她依然能够医治别人达到无可挑剔的程度,医院也只能对她恶劣的性格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嚼碎了糖咽下肚去,凯丽低头拿起手机重新编辑文字。
【那个患者什么情况?】
【抱歉,并不清楚】
“哈?”对着秒回的信息,凯丽甚至认为丹尼尔是不是跟格瑞串通一伙的,把她当成白痴想要糊弄过去,料定她会问这个问题,然后说声不知道草草了事。在胡思乱想之际这时对方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你不必让他痊愈。】
不必痊愈?真把她当成保姆了吗?什么也不解释,把她当成替代品让她去照顾别人没空照顾的人?第二治不好的人她就肯定也不行?凯丽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了想把人治好的决心,即使那不是出于医德,而是似乎被别人小看了。
【那个人已经两年不愿说话了。】
普通的心理障碍而已吧。凯丽把手机反合在桌上,不屑的冷笑一声,扭过身子手直伸向台式电脑旁的糖堆里。





凯丽:居然小看搞事大佬,丹尼尔你是不是太闲了想找点事做。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