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的虎鲸呀

取了一个这么阳光的名字,想想还真是讽刺。
金一出现就是一个看起来乐观活泼的男孩子,典型的热血少年番的主角。但比起以往的正义使者,金的三观就没有那么正。他愿意和紫堂一起进入鬼天盟,甚至执行百死百生计划。就可以看出来在他眼里伙伴比正义更重要。他根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天使,他是一个把生存之道看透的凡夫俗子。
从小就在神的指示下被迫成为奴隶,恐怕童年时期没那么无忧无虑吧,官方也没有具体说明,方便了观众的脑洞(
可能是我的幻觉,一直感觉金的目的性很强,毫不犹疑的会去选择保护最重要的东西,不拖泥带水,不会去一遍遍重新衡量轻重,那么果断的拯救格瑞,偏执的好像把自己撕碎也无所谓。
黑金的出现表明了金没有那么单纯吧,那样的攻击显而易见就是想把鬼狐杀死。一边为了保护格瑞一边拿别人的死活宣泄愤怒。但是不到万不得已金不会黑化,即使自己被别人按在地上打也不会用那样的方式伤害对方,真是极端。
作为金吹说实话不想让他赢得比赛,也有要是他是配角就好了这种想法,看着同伴一个个死在他的面前,自己却踩着他们的尸体品尝胜利的果实,对金来说是最为残忍的了吧。
把朋友视作以死也要保护的珍宝,宁可舍弃自己的善恶观,某种程度上,他是真正的天使。若格瑞在黑暗中潜行需要光,他恐怕会义无反顾的引火自焚。
直面所有黑暗也把笑容挂在脸上,见识过世界的残酷却依旧深爱着这个世界。
他不是绚烂一刹那的烟火,他是夜空中永驻的繁星。

评论(31)

热度(58)